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处召开2016年工作会议

3月31日下午,计财处在南校区1号教学楼1210室召开了2016工作会议。

会上,李侃社副处长总结去年工作。2015年,全处围绕学校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办学收入有了新突破,财务管理制度改革稳步推进,财务网上综合服务全面推广,科技经费管理进一步规范,会计队伍建设不断加强,财务综合管理能力显著改善,部门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

纪淑鸳副处长部署新工作。2016年,我处将从办学经费筹措、预算管理改革、科技经费使用、内部管理和提升部门工作效能等6方面28项工作入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胡信生处长针对当前师生反映较多的“报账难”、“审批程序不清”等问题,结合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等具体要求,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责任制实施办法》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财务支出审批若干规定》等文件,重点就各类经济责任的范围和内容,会计人员的职责,财务支出审批原则、单位负责人的审批权限和审批额度等进行了一一解读,要求工作人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执行好各项规章制度,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告诫大家,作为一名财务工作者要坚持职业操守,要弘扬会计正气,认真履行会计人员职责,以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为契机,执行好会计联系学院制度,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议还对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


作者:程雯蔚 张博   

作者:程雯蔚 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