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我校首次在青海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为了扩大我校在青海地区的招生影响,提高生源质量,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计财处派专人于5月24日-29日赴青海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计财处2名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海东市乐都区第一中学、西宁市湟中县第一中学、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湟川中学等4所省级重点高中。

在宣传走访中,计财处工作人员与当地中学的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专业特色、招生就业、招生政策等情况。当地中学领导表示,建立起大学与中学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合作交流,真正把大学的文化、内涵传导到中学,引导好、渲染好中学生。双方就加强交流合作、建立优秀生源基地、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科普讲堂报告等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次赴青海招生宣传,计财处高度重视,借助青海籍教师、校友、同学等多方关系与当地中学进行行前联系,确保了宣传工作的顺利进行。本次招生宣传填补了我校在青海地区的宣传空白,打开了青海地区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作者:张博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