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我校再添会计领军人才

随着高级会计师李平入选2013年陕西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高级会计师胡信生入选2016年教育部首届会计领军人才,日前,高级会计师徐小英又入选2016年陕西省会计领军(后备)人才,至此,我校会计领军人才已增加到3名。

国家培养会计领军人才,是一项管理领域的人才工程,旨在不同行业、不同层面培养出“胸中有大局、眼中有目标、手中有工具”的高级会计管理人才,承担起行业领军的重任,带动团队、行业水平整体提升。

作为高校财务管理人员,尤其是管理团队,不但要熟悉国家财经法规、会计政策,精通高校财务管理、运营的相关理论、工具和手段,更要有关注教育行业发展趋势、财务运行特点和规律的战略眼光。我校财务人员不断加入会计领军人才队伍,相信通过领军工程的培养打造,会进一步提升学校会计队伍的业务素质,更好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为创建一流农业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程雯蔚    来源:新闻网

作者:程雯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