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图片新闻

计财处职工开展冬季健步行活动

11月13日下午,为增强身体素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计财处响应机关党委开展职工冬季健身活动号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健身活动,沿杨凌后花园--小韦河生态区健步行活动。

深秋的杨凌,色彩斑斓,雨后的小韦河,空气清新。小韦河的滨河大道,傍山势,顺河道,宽阔的柏油路面干净整洁,旁边蜿蜒的人行小道,曲径通幽。沿路两旁随处可见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民房,一个个现代化的村民休闲娱乐广场,一片片采用现代化技术管理的农田,处处可感受到现代农业高新技术对农村生活的影响。走出办公室,贴近大自然,在这里可以感受雨后田野的泥土气息,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深秋美景,感受杨凌马拉松大赛的运动激情与魅力,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巨大变化,感受农耕城市的现代文明。

此次活动,职工参与热情度高,我处有70余人参加,占单位职工总数的90%以上。活动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谈思想,谈生活,尽情释放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真正达到了活动健身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良好效果。

感受新农村

相聚小韦河

难得休闲真高兴


作者:张博    来源:计划财务处

作者:张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