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图片新闻

教育部对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进行了检查和评审

座谈会现场

冷畅俭副校长动员讲话

7月8日至10日,教育部检查评审组一行10人,对我校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的管理和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对2017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申报项目进行了评审。

2015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顺利通过检查。检查组认为学校能严格按批准的项目和用途组织项目实施,按项目执行进度计划使用经费,对完结项目能及时组织验收并办理财务结算手续,较好地保证了中央财政专项资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发挥。

2017年学校申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57个,评审金额2.04亿,审减率为6.33%。今年项目申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门的领导小组,组织项目申报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相关部门明确分工,协调配合,积极做好项目规划的论证、编报、调整、录入等系列工作,确保了项目申报按期完成。

专项资金执行情况检查和项目申报已步入常态化轨道,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把握好项目资金的重点支持方向,统筹规划、有序衔接、协同推进,是做好此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

专家组查看项目现场1

专家组查看项目现场2

 


作者:程雯蔚/文 张博/图    来源:计财处

作者:程雯蔚/文 张博/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