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图片新闻

冷畅俭副校长调研财务工作

  9月7日上午,冷畅俭副校长来计划财务处调研财务管理工作,胡信生处长全程陪同。

  在交流中心306办公室,冷校长认真听取了财务科、信息技术科和项目资金管理科的工作汇报。冷校长勉励新入职的工作人员尽快进入新角色,融入新工作。同时,冷校长希望其他同志创新思维方式,提高工作站位,提升财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在南校区会计服务中心,冷校长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预约报账、银行结算等业务流程,对会计人员在服务师生日常报销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冷校长要求大家围绕“放管服”,开拓进取,积极服务学校各项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便捷的服务保障。

图1:工作人员介绍报销流程

图2:胡信生处长向冷校长介绍记账流程

在后勤会计室,冷校长指出节约型校园改革需要财务人员加强内部核算,注重财务分析,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助推后勤改革的不断深化。

 

(编辑:王珊蕾)


作者:麻丽平   

作者:麻丽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