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精准服务、助力学院发展 --计财处走访水建学院

3月29日下午,计财处处长胡信生带领财务科、薪金科、信息技术科负责人及学院联系会计走访了水建学院,与水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会上,胡信生介绍了学校财务状况及“十四五”财务发展规划、2022年学院预算资金安排情况,并对学院财务效能考评指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院要深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进一步发挥学院特色,激发创新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动能。并表示,计财处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深入推进会计联系学院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切实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院长胡笑涛表示,水建班子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下一步要找准学院学科发展短板,集全体教职员工智慧,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水建力量。党委书记李筱英强调,要科学、规范地规划好学院学科发展,精准、有效地使用各项经费,通过有效控制,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计财处工作人员还就个税汇算清缴、财务移动端无纸化报销流程、学校预算管理系统填报、财务报销制度等一一进行了讲解,并与学院教职工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作者:张博   

作者: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