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交流会暨党员大会

5月19日,计财支部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联学交流会。支部书记胡信生主持会议,校长吴普特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会上,胡信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文章《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计财处班子成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二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和心得。

吴普特围绕“学史增信”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他指出,2021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第一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大家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增强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要把党史学习成果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使命感,信心和紧迫感。

吴普特同志交流发言.png

吴普特同志交流发言

吴普特强调,财务人员要进一步做好三件事:一是理财,要把有限资源用好、分配好,最大化发挥资源价值,把钱用在刀刃上。二是管财,要把好财务关,把政策宣贯到位,加强学习、细心工作,提升财务信息化建设水平,更好服务师生。三是扩财,要积极争取和挖掘增收潜力,盘活存量,厉行节约,让师生过上更好的日子,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根据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有关文件精神,民主推荐机关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