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1日下午,计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主持,校长吴普特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9901b72d520441b1b3688c9b5dee4cf8.jpg

会议现场

胡信生同志代表班子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专项整治、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以及下一步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说明。

会上,胡信生同志传达了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严格对照党规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员按顺序逐一进行对照检视发言和互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与成员以及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信生同志对大家的对照检视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各位同志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终身使命,牢记初心,重整行装,不断加强和锤炼党性,筑牢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的宗旨意识,坚定支持和服务于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

吴普特同志向党员同志们就“双一流”建设情况和学校2019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深入解读了学校创办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12345”发展理念,并分享了他对未来农业的思考和分析。最后,他希望党员同志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和使命意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