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3月13日,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表彰了2018年优秀个人和集体,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2019年计财处将坚定落实校党委要求,以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为指引,围绕“一流本科教育”和“双一流”建设各项任务,统筹和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和资金使用效益,全面加强和改进管理服务各项工作,着力提升科学管理能力和水平。

 会上,胡信生强调财务工作是建设现代大学治理体系,提高大学治理能力的重要抓手、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引擎。新时期财务工作需要新思路新方法,应当顺势而为,在克服体制障碍、机制缺陷、制度漏洞等方面积极作为,争取支持形成合力,全面谋划提升工作效能。新阶段,全面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要把握以下几点:一要学习提高。学习是做好工作的永恒话题,要自觉主动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二要主动和谐作为。日益激烈的竞争和显著的社会文明进步,都要求主动适应时代要求。要以共同追求增进团结,互相支持、衔接配合,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工作任务。三要用心专心做事。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天下难事必作于易。认真做事只能把事情做对,用心做事才能把做好!一样的工作,不一样的态度,就会产生不同的结果。四要开门工作。要换位思考、转换角度、抬头看问题,耐心倾听师生需求,建立广泛良好沟通关系。五要担当责任,改进作风。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从中心工作是根本使命;克服“庸懒散”,鼓起“精气神”是必然要求;勤勉务实转变作风,持续提高、不懈奋斗是根本出路。


作者:麻丽平   

作者:麻丽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