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教育

4月7日,计财党支部在经管园林楼A208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展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信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胡信生就党史学习教育讲专题党课。他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的进行了深刻的阐述。他指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深切感受信仰的力量,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史为鉴找方向、找定位,找方法,以高质量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4名党员同志围绕党课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发言,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真招实战。

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结合支部党建计划,支部书记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认真研究和发现工作中的问题,以更高的站位、具体的作为,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讲原则、讲标准、高要求,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开新局。

ea660c31b88a4076bfa7e7f8526fa7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