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计财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研讨会

11月30日,计财党支部举行政治理论学习暨业务研讨会,全体党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交流,处长庄世宏同志主持会议。

葛超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系统详细地阐述了章程新修改部分,以及写入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让与会人员了解党章的修改,是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时代特色;党章的完善,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创造精神。

柳建军同志领学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中“总体要求”部分,从办学规模、学科水平、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交流、办学资金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主要指标,希望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财务保障。

业务交流环节,信息技术科科长张博、会计室(后勤)主任吴明珍、会计科科长梁月叹、项目资金科科长李平等四位同志就科室工作存在问题、解决措施以及对2023年学校财务工作的思考等发表意见和看法。庄世宏处长逐一作了点评,并指出计财处作为学校重要的业务和职能部门,在学校办学资金筹措、支持和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要发挥重要作用,每个人、每个科室都要树立全局意识、发展意识,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大家要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对外抓好资源争取,对内做好财务服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作者:白雨鹭   

作者:白雨鹭
终审:程雯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