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武亚玲同志荣获校主题征文一等奖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科教体制改革20周年,学校组织开展了主题征文活动,鼓励师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撰写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反映学校改革发展成就的感受体会。我处武亚玲同志撰写的《今昔渐变,逝水流年——财务网上预约报账之踪迹展望》荣获征文活动一等奖。

武亚玲同志是一名高级会计师,具有管理学和文学学士双学位,她不仅业务精湛,更能用一支生花妙笔呈现财务人别样的生活风貌。近年来,《网上预约报账‘五要素’》《协作、互动、双赢》《“财务疯狂周”—12.20封账!》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都出自她的笔下。财务工作琐碎重复枯燥无味,可是,经过她的书写和描绘,数字0到9,也可以演绎出到地老天荒而任性无穷的传奇。能与这样自带诗意和温度的同仁一起砥砺前行,是我们全体财务人的自豪和骄傲,希望她能书写更多更好作品,为处内文化建设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a304e2f13b614473bdf5a18a595a526f.jpg

座右铭:勤奋和执着是通往梦想最近的路

获奖作品链接:https://news.nwafu.edu.cn/yxxw/950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