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会动态» 图片新闻

计划财务处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推进会

 3月12日,计划财务处召开政府会计制度实施推进会。会议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会议由胡信生主持,计财处各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小组对照任务分工依次做了总结汇报。胡信生逐一对照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点评,对各项任务落实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指出问题症结及改进举措。

 最后,胡信生指出,各工作小组根据任务分工,积极开展了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是,要继续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实施的后续工作。他强调,一是各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应对实施中不断出现的新问题,高质量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二是要有时间观念,要按照学校要求的时间进度,加快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深入有序推进后续工作,做好分析总结,提出贯彻执行新制度需要进一步完善学校财务、资产、科研、合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