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学生公寓电控系统电子校园卡充值的通知

各学院(系):

为了进一步方便学生缴交电费,学校完成了学生公寓电费线上自助缴费系统建设,开通了支付宝缴费通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方法

关注支付宝“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号,通过支付宝缴交学生公寓电费,具体操作如下:

1.使用支付宝搜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活号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2.在生活号缴费大厅中,点击“公寓电费”,选择对应的校区、楼号和房间号,输入缴费金额,根据提示进行缴费。

二、注意事项

1.选择对应的缴费入口:

北校东区4-5号学生公寓楼,北校西南区5号学生公寓楼,缴费选择“公寓电费(线路1)”,相关问题请联系:后勤管理处能源中心,电话:87080492。

北校西区1-17号学生公寓楼,北校东区6-12号学生公寓楼,南校1-22号学生公寓楼,缴费选择“公寓电费(线路2)”,相关问题请联系计财处校园卡卡务中心,电话:87081818(南校区)、87091822(北校区)。

2.学生公寓空调缴费系统尚未完成线上对接,暂不通过支付宝缴费。

3.生活号或者电子校园卡相关问题,请联系计财处信息技术科,电话:87082426。

                                                计划财务处

                                                 2020年11月3日